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爱工作的爸爸

爱工作的爸爸

更新时间:2024-04-27 23:13:11

江山实小三(五)班 姜奕烁

爱工作的爸爸

指导老师 周颖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爸爸,在我的心目中,爸爸不仅是世界上最好的老爸,更是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在他的抽屉里塞满了各种奖状、荣誉证书。

爸爸长着乌黑的头发,不大不小的眼睛,高高的鼻梁,虽然他的个子不高,但显得很精神。

爸爸在交通部门工作,全市的农村公路都由他和他的同事们来管理。他每天早出晚归,连周末的时候都看不到他的人影。

记得那天是中秋节,爸爸好不容易陪我和妈妈去一次外婆家。吃过饭,天气很好,我发现外婆家门前有一辆小木车。我从来没坐过小木车,就一直缠着爸爸拉我,可爸爸说:在外婆家附近的公路上,过几天就要搞一个活动,我要再去看看现场准备情况才放心。说完就头也不回地走了。我和妈妈只好跟在后面。一路上,妈妈想看一下小时候她走过的地方,而我的脚像灌了铅一样走不动了,真想一屁股坐在地上,可是我们却被爸爸硬拉着继续走。终于到目的地了,爸爸还不休息,在那儿自言自语地说:这儿应该摆什么?那儿应该怎样?过了很久,爸爸才心满意足地跟我们回到了外婆家。

我喜欢我的爸爸。

上一篇: 我最熟悉的人 下一篇: 馋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