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们班上的徐老师

我们班上的徐老师

更新时间:2024-04-28 04:48:52

徐老师是最受我们欢迎的老师。

我们班上的徐老师

只见他戴着深度眼镜,扳着脸,一看就知道他是一位知识面极广的老师。不过他的性格和他的外表不一样,而是非常的温柔,只要你按照他说的去做它就不会为难你。但如果把他惹怒了,那后果不堪设想:他就会用力抓住你的手腕,把你的手腕捏的咯咯响。让你痛不欲身。他还会假装很舍不得说:’’别这样!别这样!’’ 徐老师吸引我们的地方在于它很幽默,有一次,有位同学被一道很简单的题目给难住了,徐老师便说:‘‘如果我骂你是猪,所有的猪都会来找我的’’。 还有一次,有一位同学到上课都没有把本子发好,徐老师风趣地做了一猜测,当我们上初中时那位同学才迈出一步,当我们上大学的时候他才发了第一本书······每一次都使我们哈哈大笑,前仰后合。数学老师的知识渊博,这点让我们对他很敬佩,当我们遇到百思不得其解的题目时,他一看就知道。再难的题目也难不倒他。在数学老师来之前,我们吃饭都很挑剔,后来数学老师跟我们讲:‘‘古代人曾说过:‘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中国的人口本来就是世界上最多的国家,所以我们就更不应该浪费粮食。’’从此以后我们再也不挑剔粮食了。

徐老师,我们为您感到骄傲!

上一篇: 我的妈妈 下一篇: 找回丢失的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