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蜘蛛终结者

蜘蛛终结者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6:21

蜘蛛终结者 

蜘蛛终结者

张力元

我是一个蜘蛛迷,今天我捉了一只蝴蝶和一只蚂蚁,看看蜘蛛是怎么应付他们的。

我把蝴蝶放在蛛网上,蝴蝶振动蛛网,拼命挣扎。蜘蛛飞快跑出来,一口咬住蝴蝶,把它的毒牙深深的扎进蝴蝶的身体,蝴蝶扑腾几下就死了。蜘蛛便把蝴蝶拖进它的房间美美的吃了一顿。

等蜘蛛把蝴蝶吃完,我又放了一只蚂蚁在网上。这次蜘蛛没有冒然行动,而是在蚂蚁身边转圈,找突破口。这时它可能犯了点傻,没有看见蚂蚁的头可以完全贴到背,看见蚂蚁没有动,它冲上去,张开毒牙想给蚂蚁致命一击;想不到的是蚂蚁反咬住了蜘蛛的脖子,蜘蛛拼命挣扎,可蚂蚁丝毫不放松,好象在说:蜘蛛,你刚才差点送了我的命,就让我终结掉你吧。就这样蜘蛛掉了脑袋,而蚂蚁趁机咬断蛛丝逃之夭夭。

看,不同的生物在面临同一种考验,结果是不同的!

上一篇: 体验独臂人 下一篇: 快乐的滑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