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冬天我想起了那朵花

冬天我想起了那朵花

更新时间:2024-04-27 17:56:49

冬天我想起了那朵花

冬天我想起了那朵花

冬天到了,是一片银装素裹的世界,阵阵的寒风又将我带到那一天。

“线条那么僵硬,颜色那么难看,你到底怎么学的!我实在是教不了你了!”我在老师斥责与同学的嘲笑中,默默低下了头。是啊,那么难看的作品谁看了不会嘲笑啊!我偷偷地擦去了那颗绝望的眼泪。

我回到座位上,同学们纷纷凑过来,看看我的作品,嘲笑着,我在他们的冷嘲热讽中背着画夹离开了教室。

漫天飞舞着轻柔的雪花,我踩在软绵绵的雪地中,留下了一串串脚印。也许只有这些脚印记得我吧!

整个世界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只有那片红色显得格外扎眼,我缓缓的向那片红挪动,仔细的看着那片扎眼的红色。

它也许是不好意思了,本来就红的它现在更加热烈了。我轻轻地吹去了上面残留的雪花。

是梅花!我惊奇地发现,它正是在这寒风凌厉的冬天里盛开了。它顽强地盛开着。在这寒风中的冬天,在这严寒的雪天。

我似乎明白了什么,在这严寒的雪天中,梅花可以凌霜开成,我相信,在这么多的反对中,我、也可以盛开的很好。

我轻吻了这里的梅花后,转身走回我的画室。

雪停了,温暖而柔和的阳光洒在我的身上,心中的那股气也早也被那朵炽热的梅花带走了,而我也正走在回到画室的路上。

冬天到了,梅花已经盛开,我相信、下一个冬天,我也可以变得更好

上一篇: 我十三岁的姐姐 下一篇: 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