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喜欢五月天

喜欢五月天

更新时间:2024-04-28 01:35:02

关键字:喜欢五月天

喜欢五月天

在自己很小的时候,听哥哥们说起过“五月天”这个名字。

他们说,五月天很有能力。他们说,我喜欢。

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的歌手我多多少少都有喜欢过,但最长也不会超过半年的。

在3年前开始喜欢组合、乐队。

在一次中韩歌友会中,喜欢上东方神起。因为他们帅。(太花痴了。)

2个月后在网上无聊乱翻时发现了花儿乐队,看上了他们。因此转变成喜欢那种热情、搞笑、有节奏感的歌。同时开始注意音乐的词。(喜欢上五月天的关键。)

2、3个月后因哥哥的介绍。第一次听南拳妈妈和五月天的歌(分别是橘子汽水、WhatcanIdo、让我来照顾你)开始关注南拳妈妈的音乐。同时开始注意歌手的声音。

不到1个月,我的听的音乐开始乱七八糟的。没有固定的歌手喜欢了。但是还一直听着五月天的那首《让我来照顾你》。开始关注这个叫“五月天”的团。记得04年的某天我发现电视上的几个唱歌很好听的家伙。结果就指着电视问:“哥,这谁啊?”哥哥说:“五月天。”(从这时开始真正的去关注五月天了)

我不断的去更新我对五月天的了解,(依然在听原来的那首歌。)五月天在我的心中的地位越来越高,结果忍不住终于买了一张五月天的CD:《神的孩子都在跳舞》。(那时《神的孩子都在跳舞》是最新的专辑)不论在电脑中还是在CD上听着张专辑就听了2个月。(我习惯把喜欢的歌听的烦了再换其他歌听。)我喜欢看歌手的资料,所以找机会上网找了五月天的资料。原

本以为阿信的年龄也就不到25岁。(一直喜欢比较年轻的歌手和艺人)没想到阿信已经30了。(比班主任还要大1岁)当时感到很失望。不过并没有不喜欢他们。

五月天的能力,阿信的声音,五月天的音乐追求,阿信的作词水平,让我觉得他们完美无缺。对于他们的年龄我也无所谓了。(因为五月天,所以开始喜欢成熟一些的男生。汗,成熟的也要是男生!!!)

喜欢他们近两个学期,一直到了那年的暑假,(喜欢了大概一年了。)在漫长的暑假时间除了睡觉和写作业,没有别的可以挑起我的兴趣。有一天终于忍不住了,在家里乱翻,想起了五月天。结果天天拿着歌词跑去卫生间唱歌。(那里回音比较重。)慢慢熬过了暑假期间。回到学校告诉死党自己居然没有换喜欢的给手,她惊奇的眼光中让我发现了五月天的魅力所在。第一次喜欢歌手超过半年,超过一年。

在学校里大肆的宣传五月天,却没有人给我反映。(没眼光的家伙们!!)

从那时开始,喜欢五月天就再也不能自拔了。

我喜欢把心里的感慨写成散文小说发表出去,但却出乎意料的发现我的心里的感受,我喜欢的,我的性格和阿信,和五月天那么一致。我心里的一字一句,被五月天用音乐唱了出来。结果死死的依赖上了五月天。因为喜欢五月天,常常朋友误解,他们认为我喜欢五月天,就像他们喜欢一般的歌手,崇拜一般的偶像一样。但我却把五月天看成了生命的要素(我的生存四要素:水、阳光、氧气、五月天。汗,不要学别人)。常常会因为别人

说五月天的坏话,和别人翻脸。他们都说我脾气变大了。只有我自己知道真正的原因。

我把五月天的歌几乎全部唱会了,(原来开始不喜欢花儿的原因一就是把他们的歌唱完了,没得听了)开始着急的等待他们的新专辑《为爱而生》(已经喜欢他们近两年了)。一有他们的情况就会超级关注。甚至到了在电视上看见他们都会高兴好半天。(有一段时间被妈妈认为神经病。)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12月份。

12月份是06年里最重要的一个月。我的文章刊登到了12月,阿信的生日12月,《为爱而生》发行在12月。(提到文章。写的文章里也总会提到五月天,常常把主人公安排喜欢五月天。)

12月6号。阿信的生日。和爸爸吵了很久,他终于答应我帮我买蛋糕给阿新过生日。蛋糕的样子是桃心形的,粉红的草莓味果酱,香得让人流口水。我专门嘱咐做蛋糕的叔叔,要在上面写“阿信,生日快乐。”结果他在上面写的“阿信。生日快乐,HappyBirthDay”(超级开心啊!!)装蛋糕的阿姨随口问我,“你叫阿信?”(这个家伙居然不知道今天是阿信的生日!!!)“不是!是五月天的阿信”我很到大的声音告诉她。

等了很久,托北京的小舅舅买上了预购版的(一是拒绝盗版,二是要拿两个礼物。因为上面有五月天)。我等了很久才等到的。(因为我住在新疆,没办法预定。最可惜的是没办法亲眼见到他们,和他们握手,对他们说谢谢。)在我最艰难的时候是五月天他们的音乐陪我度过,

不管以后会怎样,我希望我喜欢他们永远不变。

上一篇: 我更坚强了 下一篇: 参观苏州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