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枫叶年记

枫叶年记

更新时间:2024-04-28 04:41:32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没被人发现的大陆就金银岛,那里的人都生活得很幸福。人们靠打猎耕种为生。可是有一天有一个大怪物出现了名字叫扎昆,人们把扎昆视为保护神每年把人当祭品给扎昆祈求风调雨顺。可是扎昆要的祭品越来越多人们开始厌恶扎昆了想反抗,他们联合四大长老来对付扎昆。可是扎昆太强大了,四大长老和扎昆打了三天三夜打没死。 最后四大长老已经精疲力尽了只好用他们不情愿的封印招数,就是拿人们当活祭来封印扎昆。终于扎昆被封印了,人们又过上了安定的生活。  扎昆的封印越来越弱终于扎昆突破了封印袭击人们,扎昆把在矿场工作的人们的生命之源吸收了。矿工们变成了一个个行尸走肉的僵尸在四处游荡,因为扎昆吸收了大量能量变的异常强大只能在次用那招了。  可是四大长老不想在牺牲更多人了便没有用五百年前那招,他们召集金银岛所以的勇士来讨伐扎昆。可是勇士们见扎昆这么强大都退缩了,只有少数艺高人胆大的人参加了扎昆远征队。人们把这次战争称为圣战。魔法公馆里,一阵蓝光闪过出现了两个人。其中一个人说:汉斯好久不见了啊。那个被称为汉斯的老人说:晟乐以后对记得对老人家尊重点啊,找我有什么事。晟逸说:我想和晟奇参加圣战。汉斯说:那就在好不过了,以你们的实力肯定会令远征队实力大增的。那个叫晟奇一副飞侠打扮头发微微发黄,而晟逸则一袭银发是个魔法师。 汉斯说:你们要去远征队的阵营里和其他人汇合,让后坐船去雪域。 “好的”  在远征队阵营了晟奇他们看到了其他远征队的成员,一共才4个人真是少得可怜。其中两个就是晟奇和晟逸,另外两是女孩子。晟逸看到他们自己首先开了口:你们好我们也是远征队的成员了以后请多多关照,你们叫什么名字。 一个弓箭手打扮的人说:我叫香菱,两位帅哥你们好啊。另外一个侠客说:我叫冰璇你们好。说完香菱跑拉着他们晟奇手说:我15岁了未婚不如今晚我们去吃晚餐吧。看着这个花痴他们两兄弟晕了。

枫叶年记

上一篇: 知错能改 下一篇: 我忘不了这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