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喜羊羊与灰太狼》观后感

《喜羊羊与灰太狼》观后感

更新时间:2024-04-28 07:44:14

《喜羊羊与灰太狼》观后感星期天,我早早起床,打开电视观看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这集演的是,灰太狼发明了一瓶隐形药水。它想用隐形药水涂在自己身上来隐形,这样就很容易地把小肥羊吃掉了。它坐在羊村门口,正在幻想着自己已经把小肥羊吃掉了,没想到,它的隐形药水却被小肥羊发现了。被小肥羊换成了蜂蜜。当灰太狼把“隐形药水”涂在身上时,引来了许多蜜蜂并把它蛰下了水。在水中,他的屁股又被食人鱼咬了一口,疼得他飞到了天上。嘴里还嚷着:“可恶的小肥羊,我一定会回来的!”这真是: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灰太狼真是太自不量力了。在生活中,我们要学习小肥羊,遇事不慌,聪明机智,最终战胜了可恶的灰太狼。

《喜羊羊与灰太狼》观后感

上一篇: “对着干” 下一篇: 2011景炎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