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难忘童年

难忘童年

更新时间:2024-04-27 16:37:12

每一个人都有难忘的童年,每一个人的童年都与众不同,多姿多彩,五花八门。我的童年是甜的,是快乐的。记得有一次,我和姐姐打算去公园,我们首先来到池塘边,池塘里有许多小鱼:有的小鱼是金黄色的,眼睛大大的;有的小鱼是黑色的,身上还带着白点;还有的小鱼是红色的,看起来十分可爱。见到如此活泼、漂亮的小鱼,我蠢蠢欲动了,十分想捉它们。过了一会儿,我还是禁不起小鱼的诱惑,开始做捉小鱼的准备。刚下池塘,只见活泼淘气的小鱼立刻分散了,向四面八方逃去。想必,它们肯定是害怕我捉它们,所以一见到我就游走了。过了一会儿,我发现在一块石头下面,有一条黑白相间的小鱼。我观察了一会儿,见它还是一动不动地呆在那里,我以为它死了,就没有去碰它。正当我转身时,发现一条鱼快速地从我脚边游过,而且和石头底下的那条鱼一模一样。哎!自己刚才为什么不去碰它呢?我自己在心里暗暗后悔……突然,我又发现在我脚边有一条小鱼,于是我慢慢地将手伸过去,眼看就要成功了,可是小鱼突然游走了。哎!又没捉到鱼,我气得直跺脚,可以不小心,我滑倒了,心好姐姐及时扶住我,不然我就成“落汤鸡”了……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废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捉住了小鱼,看着小雨活泼乱跳的样子,我开心的笑了。过了一会儿,我发现它们在大自然中才会生活的十分快乐!而且我不能为了让自己快乐而去伤害它们,说以我把他们放生了。这次我虽然没把小鱼带回家,但我把自由归还给了小鱼,因为它们在大自然里才能生活得更幸福,更快乐。

难忘童年

上一篇: 第二次測試 下一篇: 仙人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