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爆眼”

“爆眼”

更新时间:2024-04-27 17:14:36

周末,趁着春意渐浓,我和小G等几个同学一起来到乡下奶奶家,看田里的油菜花,挖山上的野菜,钓溪里的螃蟹。

“爆眼”

游嬉玩耍结束了,可离去县城吃晚饭的时间还早,该怎样打发这段时间呢?骑车回来的小G告诉我:那边小店有卖玩具枪,不如买来玩一场真人“CS”赛。我们一拍即合,于是买了枪,开战。

我和他各自躲进房子隐避,突然,他发现了我,拿起玩具枪向我射来,枪口的子弹似乎长了一眼睛,又长了一耳朵,听见了小G主人的指令后,也发现了我的位置,于是枪口对准,直射我的眼睛。

“嘣——”的一声,我被“爆眼”啦!挡在我左眼睛前的眼镜被威力强大的“BB”弹射中。我马上把眼镜取下,摸一下眼睛,眨一下眼球,然后睁开眼睛看一下四周,和平常一样,我长叹一声,吃惊不小。如果我不是“四眼田鸡”的话,我的左眼就玩完了……

更让我后怕的是:镜片被“BB“弹击中后,破裂了,但手摸却没有裂缝的感觉,只是戴上后镜片上似乎有水滴洒着,视觉有些许模糊。我把惊险的遭遇禀告老妈大人,没想到引起她的勃然大怒:我早就警告你们俩了,不要玩什么真人“CS”,还好你有眼镜保护,要是人家小G被你击中,那该怎么办啊!我就是砸锅卖铁也赔不起呢……老妈不停地絮絮叨叨着。

呜……这次“爆眼”可把我给爆晕了,下次我再也不敢玩这种游戏,赶紧花钱配个新镜片。

上一篇: 下一篇: 小蚂蚁旅行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