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玉树加油!

玉树加油!

更新时间:2024-04-28 11:40:32

前天,我们学校开展了一个活动,是:“玉树别哭泣”的活动。中午,当老师给我们看玉树大地震的电视时,我被电视感动地大哭起来,老师问我:“怎么啦?”我一边哭,一边说:“老...老师,好...好感动!!!”我呜呜地哭着,老师温柔地说:“不要哭嘛!我们都已经长大了嘛!好了,好了,不要哭了,再哭就不是一位二年级的少先队员了啦!”我就停了下来。老师说:“对!把眼睛擦擦。”老师又对我们全班凶猛说:“嗨!~明天要捐款!”到了明天,同学们纷纷拿出了自己的爱心,有捐20的;有捐50的;有捐70的,可是,他们都没我捐得高,我捐了200元呢!~一个老师捐100。我们班级一共捐了1679元。最后我说一句话:“玉树别哭泣,我来帮助你!!!”名师点评:玉树发生了大地震,小作者看节目看得都哭了,还参与了学校组织的捐款活动,奉献出了自己的爱心,真是一个热心的学生。文中小作者着重介绍了学校组织的“玉树别哭泣”的活动,让读者看了也很感动,有这么多热心的人在关注灾区人们,在帮助他们,相信他们一定会尽快度过难关。小作者这篇文章感情真挚,内容真实,就是层次不分明,而且有些句子不太通顺。小作者要注意给文章划分段落哦!“老...老师,好...好感动!!!”改为“老…老师,好…好感动!”“老师又对我们全班凶猛说”建议改为“老师又对我们说”。“同学们纷纷拿出了自己的爱心”建议改为“同学们纷纷献出了自己的爱心”。“他们都没我捐得高”中的“高”改为“多”更恰当。“我来帮助你!!!”改为“我来帮助你!”(学乐中国特聘教师:王运连老师)2010-4-23 22:51:00

玉树加油!

上一篇: 为自己竖起大拇指 下一篇: 元旦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