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童年趣事

童年趣事

更新时间:2024-04-28 06:06:23

<< 童年趣事 >> 徐州沛县实验小学 朱广正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七彩童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童年趣事,我也不例外,其中发生的两件趣事,至今想起来,还会哈哈大笑. 记得四五岁的时候,爸爸的几个同事来我家喝酒,他们喝着喝着就脚底发飘了.喝完酒后我趁着爸爸送朋友的空拿起瓶子,直接往嘴里倒进一大口,并没有像我想象的一样:味道和可乐没啥区别吧。而是肚子里像火烧一般,直燎到喉咙。我把瓶子一扔,破了,我便把这碎片藏了起来回到正厅,爸爸正巧回来,发现我那么难受,问我怎么了,我慌了,随口编了个理由:“被……被……被花生米抢着了。”爸爸闻言,没有再追问.直至现在,我一闻到酒的味儿就呛鼻,再也没有故意地接近酒了。   还有一次是在我七岁的时候,我刚学会骑自行车。那时我不太会骑,我和妈妈骑着自行车去广场玩,那里有很大的空间。我便在那里骑自行车,越骑越快,突然看见从前面有一个大人骑着自行车过来,因为骑的太快了,刹不住车了,眼看就要撞上了,妈妈也在叫我,我想:“要是撞上了,我也会受伤,我也不太会骑,要是拐过去摔倒了怎么办?”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这时我突然想起来:“跳下车子,肯定没事”我跳下了车子,我没有受伤,但是我的车子却跟那个人给撞上了,真玄啊...... 每当我回忆起这些,总是“咯咯”地笑,仿佛一切令人魂牵梦系的往事历历重现。我继续想着年少时如诗岁月,梦幻的季节......我想,童年就是一棵没有年轮的树,永不老去,永不消失,它将伴随我一步步成长,一步步走向成熟.

童年趣事

上一篇: 红红的故事 下一篇: 做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