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给校长第=的一封信

给校长第=的一封信

更新时间:2024-04-27 18:00:47

尊敬的巫校长:

给校长第=的一封信

你好!

我是一名已经毕业的学生,我觉得们学校还有一些不尽如人意的地方,在此,我向您提出一些建议。

一:我们学校的环境卫生实在是太差了。早上刚刚晨扫完的校园一片清新,可到了中午又变脏了。所以我建议学校方面不让学生拿零食来学校吃,把学校周围的小卖部劝说搬到别处,通过广播,墙报,宣传,演出等形式,来增强同学们的环境卫生意识。

二:我们学校的早餐品种太单一了。有的同学都吃腻了,有的同学有时吃上一两口久倒掉了,很浪费,大家纷纷抱怨。所以我建议学校早餐的品种要丰富,增加有营养的东西,经常换换口味,这对同学们的成长大有好处。

巫校长,以上建议,希望您和学校领导能够采纳,在离开母校之际,我衷心地祝愿我的母校一天比一天更美好,培养出的学生一届更比一界出色!

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六二班 xx

2008年7月16日

上一篇: 五个手指头 下一篇: 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