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这让我太感动了

这让我太感动了

更新时间:2024-04-27 14:57:08

有一件事,它令我感动。

这让我太感动了

有一次,我去新康小学跳舞,回到学校之后,都快要放学了,我跑到教室 收拾东西,下楼时,我发现车走完了,我哭了起来。老师看到了。立刻去找车队长,他们安排我做21号车到新塘气站,然后让我走回去。我上了21号车,车上有一位我不认识的人送给了我一个本子,上面写着:

不要伤心,只要你勇敢,什么困难都难不倒,你只要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

我看了,眼泪一下子就出来了,下车后,我不会走了,因为他没把我送到新塘汽车站,我又哭了,边哭边走,突然有一辆车从一滩路旁的沾水碾过,喷了我一身。

我走啊走,看见一辆摩托车,我把他叫过来,说:“你把我送到瑶田西联白斗工业区第三栋好不好,我要妈妈给你钱就行了。”他听了,骑车走了。

我又哭了,走啊走,不知走了多久,糊里糊涂地到了新塘汽车站,但我不会走,我边哭边走,走到一个小店旁,一个阿姨看见了,拉着我的手问:“小朋友,你怎么了?”我说:“我找不到家了。”她把我带进了小店,打了妈妈的电话。然后叫她老公把我送回了家,我感动极了。

这位素不相识的阿姨,帮助我回到了家。如果这位阿姨看到这篇作文,我在这里忠心地表示感谢,谢谢您帮助了我,我将永远记住您。

上一篇: 量体温 下一篇: 钢笔丢了以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