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奶奶家的小狗

奶奶家的小狗

更新时间:2024-04-28 03:33:59

奶奶家有两只调皮可爱的小狗,一只叫小乖,一只叫小不点。小乖和小不点十分贪玩,一会把我的鞋子叼到沙发底下,一会把我的鞋子又叼走了,害的我费了一个小时才把我的鞋子找到。一会又给奶奶家的小兔子“皮皮”和“宝贝”战斗。一会又上了奶奶家的房顶,怎么也下不来。我和姐姐又把它俩抱下来,一会又去找邻居家的小狗狗“小子”玩。一会又上“小子”的房子里玩捉迷藏。到吃晚饭的时候,奶奶发现“小乖”和“小不点”找不到了,又让我和姐姐去邻居家找它们俩,结果发现它们两个正与邻居家的小狗玩的正高兴呢。

奶奶家的小狗

“小乖”和“小不点”十分调皮,当奶奶领我和姐姐去洗澡的时候它俩也要去,我和姐姐要进去洗澡的时候,它俩突然就一只进了一个澡盆,来了个“狗刨式”的游泳,逗得我们都笑出了眼泪。

小狗和十分贪吃,今天吃饭的时候我扔了一块肉在地上,它俩就争着抢着的吃,有一次我把一块肉给“小乖”吃,可是却让“小不点”抢了去。“小乖”急得汪汪叫,我又给了“小乖”一块它才停止了它的抗议。

我很喜欢奶奶家的小狗,喜欢它们可爱的样子,喜欢它们的调皮神态。

上一篇: 那件事真有趣 下一篇: 我发现了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