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梦(7)

梦(7)

更新时间:2024-04-27 19:03:03

“哼,口气很大嘛,告诉你,今天哦们就是来消灭你的!”晓蕊神出指头说。那怪兽眼睛瞪得大大的,愣了愣,便哈哈大笑起来:“哈哈哈,就你们几个小丫头片子也想打败我?”“别自大!”静析甩出了凤凰鞭,我和晓蕊也拿出了自己的武器。 “好啊,让我来和你们玩玩儿……”怪物也摆开架势,一记重拳打向我们,呵呵,速度太慢了,我们一下子就闪开了。“跑得挺快啊,有种就不躲,正面对战!”怪物挑衅地说。“我们要以智取胜,不要中计!”静析小声地说。“恩!”我和晓蕊不约而同地点了点头。 “刘丽儿!你是怎么想出打怪物的屁股的!?”静析一下子扑到我的怀里。“呵呵,难道你没看过《金刚葫芦娃》么?里面刀枪不入的三娃不就是屁股被蛇精打了三下就昏了么?这怪物不禁打,我一下就把它打败了。”我骄傲地说。“哇!”晓蕊做了呕吐的姿势,“你,你竟然这么幼稚,还看《金刚葫芦娃》?那才不好看呢!”我脸红了一阵,突然想起了什么,笑着对晓蕊说:“咦?你是怎么知道不好看的?这就说明你也看过!”晓蕊结结巴巴地说:“谁,谁看了?”就朝我胸口打了一拳。“嗷嗷嗷!我被老妖女攻击了!再见,朋友们,我,光荣牺牲了!”我向天指了指,“倒下”了。“啊!刘丽儿,你怎么了!”晓蕊一下子扑到我身上,一把鼻涕一把泪地说:“早知如此我就不打你啦!”我忍不住扑哧一声笑出声来。“你没死啊!”晓蕊立马拨云见日,雨过天晴了。“呵呵,你就这么好骗啊?我堂堂大歌星可是长生不老的哦!” “讨厌!”晓蕊又推了我一下。“呵呵。”我笑了几声,突然感觉头昏眼花,怎,怎么回事?我只觉得眼前的晓蕊一个分两,两个分四,呵呵笑了,便倒在了地上。眼前模模糊糊出现晓蕊说:“你,你咋了?刘丽儿,回答我!”我想回答她,张了张嘴,嘴里出不了声,眼睛一闭,便不省人事了…… (未完待续)

梦(7)

上一篇: 观光日全食 下一篇: 背古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