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冒失鬼”

“冒失鬼”

更新时间:2024-04-28 04:51:48

“冒失鬼”

一大早,太阳公公将温暖的光芒照进了我的房间,叫醒了我。啊!又是一个美好的早晨,我得赶紧起来上学啰!

今天有体育课,得穿运动服。我把衣橱打开,哇,好乱啊!我立刻像穿山甲一样,一头扎进衣服堆里找。惨了!怎么没有了呢?猛一转头,才发现运动服早已整齐地放在了我的床头,真得感谢妈妈!我立刻套上运动服。走出房间,妈妈盯着我看了又看,原来我把裤子穿反了!我哭笑不得,只好脱下再穿一次。

我用最快的速度刷牙,由于心急,竟然错用了表姐的牙刷和牙杯,弄得我一边漱口一边直犯恶心。表姐突然出现在卫生间门口,“你这是什么意思?”在表姐的训斥声中,我结束了洗漱工作。终于来到了餐桌前。哇,有我最喜欢的荷包蛋!我立刻冲击厨房,拿来番茄酱,淋在荷包蛋上,嗯,好香啊!我张开河马般的大嘴,用力一咬,“扑哧”一声,蛋汁溅到了表姐脸上。顿时,表姐变得像非洲土著人似的,真好笑,可我不敢笑出声,因为她正瞪着铜铃般的大眼,怒不可遏地盯着我。

溜啊,终于出门了!到了门口大笑三声,看看表,已经七点十分了,我得冲啊。我知道,她们在背后一定大骂我是个“冒失鬼”!

上一篇: 赵树理游记 下一篇: 爱学习的“洋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