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DO都城游记》

《DO都城游记》

更新时间:2024-04-27 22:02:49

杭州DO都城是我非常向往去的一个地方。今年这个暑假,我终于如愿以偿了。6月28日,我和我的两个小伙伴一起参加了湖州少年宫举办的暑假夏令营杭州DO都城一日游。我们总共有400多位小朋友乘着10辆大巴来到了杭州DO都城。进了DO都城一看,简直就是一个大城市的缩影,这里的工作项目实在是太多了,令人眼花缭乱。有售货员、面包师、邮递员、空姐,护士,消防员等等。我想先从简单的做起。我决定先当售货员,一看人很少,就毫不犹豫地走进去参加工作。哦!还要穿上工作服,我觉得我还很像售货员的,心里充满自信。开始工作了,我卖的是糖果类的,所以吸引了许多顾客。先进来的是一位两三岁的小弟弟,很可爱。他手里拿着50元DO都币。我马上迎过去,热情的招呼我的第一位小客人,亲切的说:“小弟弟,你要买什么糖果呀?跟姐姐说,姐姐帮你拿。”可是小弟弟却一声不响。我又问了几遍,小弟弟还是不说话,哦!看来是一个还不会说话的小弟弟。送走了小弟弟,又来了许多顾客,可是不管我多么热情,他们都是只看不买,都嫌糖果太贵了。他们都舍不得花50元DO币买一个糖果。就这样半个小时过去了,我没卖掉一个糖果,觉得很丢人的。只好红着脸,领了10元DO币。我只做了一个工作,就腰酸背痛,腿脚发麻,可爸爸妈妈天天都在工作,也从未喊过一声累。经过这次游玩,我决定回家以后多做些家务,帮爸爸妈妈减轻负担,听话一点,懂事一点,好让爸爸妈妈少操一点心。

《DO都城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