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抢报30玩后感

抢报30玩后感

更新时间:2024-04-27 17:21:11

今天,我和妈妈玩了抢报30的游戏,因为老师在课上已经教了我们必胜的诀窍,所以我胜券在握,每局都赢。 我报1、2。妈妈说3、4、5。6。······耶!我赢啦!妈妈不服气,说:我们接着来。我们又 来了好几局,妈妈都输了。哈哈。我笑了起来,怎么样,服不服?服,但是,我为什么总是输呢?她自言自语道。她见我一直赢就问我:为什么你每局都赢呀?我回答到:因为老师课上和我们讲了诀窍,那就是:要拿到30就要拿到26,要拿到26就要拿到22,以此类推,就要拿到18、14、10、6、2,所以只要第一个报抢到2,然后你报的数要和对方报的数加起来是4,一直这样,你就一定能抢到30。妈妈说:原来是这样啊! 经过了这件事,我明白了:数学是无处不在的,就算玩游戏,有的时候只要找一下规律,就一定会赢。

抢报30玩后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