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想象 > 我梦见自己变成了一只蚂蚁

我梦见自己变成了一只蚂蚁

更新时间:2024-04-28 05:37:46

今天天气特别的冷,我吃过晚饭、洗过澡,9点钟就上床睡觉了。

我梦见自己变成了一只蚂蚁

朦胧间我看见床前出现了一只小精灵,它冲我笑了笑,然后对我说:“主人,我是你的魔术师—小精灵,今天我可以满足您一个愿望!”我一听,高兴极了,心想:现在的作业那么多,我都不想做了,不如就变成一只小蚂蚁,那就什么都不用做了!我对小精灵说:“我想变成一只蚂蚁,可以吗?” 小精灵说:“好的,主人!”话音刚落,我立刻变成了一只小蚂蚁,我马上混进了一群蚂蚁群。我们走过漫长的路、费尽心机四处找吃的,终于在一个角落里找到了一颗人们掉下的糖果。我们的同伴在附近找到了一个洞穴,然后集合起数百只蚂蚁,共同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这个庞然大物轻轻地抬起来,慢慢地搬回洞穴门口。其它同伴立即爬出来,共同分享这美味的食物。我们都吃饱了,又要准备食物了,当我们正想爬出洞穴找食物的时候,有一群调皮的小孩向洞穴里灌水,差点把我们一大群蚂蚁淹死。还好我是一只会游泳的蚂蚁,我立即游出洞穴,正想呼吸一口新鲜空气时,那群调气的小孩又来踩我们,有几只强壮的蚂蚁为了保护蚂蚁皇上和皇后壮烈地牺牲。我看见了同伴们的尸体,我忍不住放声大哭了起来。我猛地睁开眼一看,哦,原来刚才所发生的一切,都是在做梦!想起来我都害怕。

原来做人是这么好的,每天都可以吃上美味的食物、开心地上学、晚上还可以安稳的睡个大觉,真幸福。这时我看了看钟,才10点钟,原来是南柯一梦!窗外的月亮正高高的挂在天边。

上一篇: 七仔找天线 下一篇: 广东的妈妈冠军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