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精彩的课余生活

精彩的课余生活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5:27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扔沙包、打篮球、滑滑板、游泳……但我印象最深刻的要数“扔沙包”了。小时候,我和爸爸常常拿着一个洋娃娃扔来扔去,玩得不亦乐乎。上小学了,我看到同学们玩“扔沙包”的游戏,就立刻喜欢上,缠着妈妈给我买了一个。下午放学后,我跟几个要好的同学去操场上玩沙包。我们分成两组,一组站在中间,另一组分成两小组站两边。1、2、3,游戏开始了,小明拿起沙包就往我的脚一丢,因为我刚玩,没什么经验,一下子就被击中了。我不甘示弱,捡起沙包就反击,可是,我朝他们的脚扔,他们的脚就迅速地抬起了,躲过了这一击。不一会儿,我们组已经丢了3条“命”了,这让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怎么办呢?我眼珠子一转,想出了一个好主意。我假装要丢小明的手臂,等他把手举起来时,我方向一变,往小明的脚扔去,他一时失手,被我击中了。他们少了一个方向的人,这盘,他们输了,我们组的同学高兴得一蹦三尺高。从此,我就迷上了玩沙包,它给我带来了不少快乐。

精彩的课余生活

上一篇: 父亲节 下一篇: 【美丽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