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外婆,我真的很想您.

外婆,我真的很想您.

更新时间:2024-04-27 23:36:43

外婆,我真的真的很想你.自从2005年我们分别了之后,就很少见得到面了.每晚,我都看着月亮,看着星星,思念您.

外婆,我真的很想您.

今天晚上,我又坐在凳子上,看着月亮,心里想:外婆呀外婆,我真的好想你,我每夜都在想你,你呢?在做什么?可是,我越看月亮,就越想哭,因为,我们时常见不到面.我看着天空,仿佛就像看到了您勤劳的身影,不停地为我们做着饭,洗着衣服,然后到菜地里去种田......仿佛,我又看到了您辛苦却似乎非常幸福的笑容,那是您的劳动成果所得的.

每次,我看到活泼可爱的小孩子,牵着外婆的手,在街上自由地逛来逛去时,我把那个小孩子想成了我,而把那位老奶奶想成了您,似乎非常地快乐,就像得到了巨款那样开心,幸福.一转眼,变了,一切变回原来的样子.每次,我看到有些小孩子躺在外婆的怀里,听着外婆讲故事,唱乡下的歌曲,我的眼眶渐渐红润了,泪水不争气的流了下来.因为以前,我也曾躺在您的怀里,在深蓝的天空下,听着你讲童话故事.那时,我渐渐来了睡意,慢慢地,我睡着了,可是外婆您,还是抱着我,在慢慢的摇......

每次,我在和您打电话时,我很开心,显得一副幸福的语气与您交谈.我会问:"外婆您身体还好吗?外公呢?您现在的生活困难吗?身体还累吗?如果累的话要适当休息......"而您却不在乎,一个劲地说:"我的身体很好啊,呵呵,不累,一点都不累,你的舅舅舅妈都很孝顺我呢....."我信以为真,就傻呼呼地笑道:"嗯,那我暑假了来您那里玩噢!"您笑着说:"好啊好啊,我很期待......"可是,每次我到您那儿时候,我才发现,岁月在你的脸上留下了深刻的痕迹,脸上布满了皱纹,一副很辛苦的样子,这时,我很想哭.

......

外婆,我敬爱的外婆,您在那儿一定要过的好,我会常来看您的,可是,我真的很想你,望您一切顺利了.

上一篇: 夏天的朋友 下一篇: 小鸟学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