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

更新时间:2024-04-27 13:52:16

建湖县上冈小学三(4)班孙洋我的爸爸叫孙红图,他的个子高高的,肚子大大的,头有一点小,耳朵大大的,鼻子小小的,眼睛大大的,嘴巴大大的,脸长长的,头发黑黑的,我爸爸经常在外面打工,我只好住在爷爷奶奶家,有时候爸爸回来把我带回家写作业,我作业写起来了,有一小题错了爸爸就讲给我听,有时候妈妈上班回来了他跟爸一样细心的讲给我听,我爸爸有时候会喝酒,总是脸子不清,教我的题目有一些是错的,但我不恨爸爸,因为爸爸打工很辛苦,有时爸爸从晚上12点开到现在,有人问“你爸爸不是打工的吗?为什么要说开呢”我说“因为我的爸爸是给人家开车子的,所以要说开,看我爷爷也是开车子的不是照样打工,你们说对吗?”他们说“有道理,对对,还真对”。当时他们就哈哈大笑,然后我也跟着笑了。

我的爸爸

上一篇: 小树苗 下一篇: 我家的“功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