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52:22

我叫秦婧仪,三年级的学生,今年8岁。眼里的黑珠子透亮灵活,只不过有一点假性近视,但是远处的东西看得一清二楚。我有一头乌黑光亮的长头发和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总是爱跟妈妈说得没完没了。

我

我的性子非常急,有一次,我看了看表,啊!都6点钟了!我狂奔家里去,妈妈在后面自言自语地说:“这孩子可真是个急性子!”还有一次,我看了看表,啊!超市就要关门啦!我马上狂奔超市而去。妈妈说:“现在才3点钟,离关门还远着呢!”原来我的表戴反了,错把3点看成了6点,哎!

我喜欢打羽毛球,常常一打就是几个小时!一次与妈妈打球,我开始连续发了几个球,妈妈都没接住,结果妈妈输得很惨。嘿嘿!连妈妈都打不过我。

我最大的优点是爱看书。每天妈妈催我说:“快睡觉啦!”我说:“好!好!好!”结果,妈妈进屋一看,我连衣服都没脱。

我有一个小缺点,就是马虎,不是忘了带书,就是忘了带本子,妈妈说粗心是我的好朋友。我一定要改正我的这个缺点!

这就是活泼可爱、优点多多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