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生活中的清洁工

生活中的清洁工

更新时间:2024-04-27 23:28:55

在我们的生活中,处处可见清洁工。  

生活中的清洁工

你可仔细观察过清洁工?你可看着清洁工扫地的一举一动?在我那个社区里,都有着身穿着写的大大的“韩”字服装的清洁工,他们不顾肮脏,努力打扫着社区的每一个角落。  

独有那次清洁工给我留下了最深的印象。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我一手拿着饮料喝,走路回家,这时,我碰见了一位清洁工,他全身脏兮兮的,两只手个拿着撮箕和扫把,全身散发着汗臭味,但唯一不变的还是那一身服装。我捏着鼻子,尽量想躲开他,这时一位男子随手把吃饭的纸盒一丢,清洁工马上注意到这个盒子,走到他跟前,就在这时,我激动地不得了,心里想着:快指责他呀,快呀!但是这位清洁工并没有按照我想得那么去做,而是用那双手----捡过无数垃圾的手,把纸盒捡了起来。我顿时楞住了,没想到他竟会这么默默无闻地清理社会。  

还有一次,一位清洁工-----还是黑不溜秋的那张脸的眼睛审视着一切,这时,一个黄澄澄的香蕉皮闯入了她的眼球,恰巧,一个小孩子走过这里,清洁工三步并着两步走到香蕉皮那,捡起了香蕉皮,又去寻找其它的目标了。  

正是因为清洁工,我们的社会才如此干净,让我们携手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家园吧!

上一篇: 无题三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