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爱跳蚤书市

我爱跳蚤书市

更新时间:2024-04-28 05:51:03

“四本书才两块,快来买呀!”“都来看!都来看!买书送书啦!”……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跳蚤书市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操场上熙熙攘攘,每个书摊前都挤满了人。我转来转去,找自己想要的书。就在我有点儿泄气的时候,突然眼前一亮:“啊!《皮皮鲁和红沙发音乐城》!这不是我一直想买的吗?”我问“老板”这本书多少钱。他说:“六块。”“太贵了,能再便宜点儿吗?”“已经很便宜了,你看,原价十三,现在才六块,还不到半价呢!”这时,又有一个顾客拿起这本书翻看。我生怕被别人抢走,赶紧掏钱。 第二天,我也当“老板”,把家里看过的书拿出来卖。我在地上铺开报纸,把书整整齐齐地摆成三行。没想到刚“开张”,三本崭新的《冒险小虎队》就被一抢而空。旁边其他“老板”都羡慕地看着我,我心里美滋滋的。要过了很久,我的两本《哆啦A梦》和一本《战马追风》还是无人问津。我急了,扯开嗓子大喊:“快来看哪,快来买呀,特价每本五块!”这招儿真灵,不一会儿,这三本书也卖掉了。我又帮其他“老板”喊了几声,又有好多人围了过来,大家七嘴八舌地讨价还价,真热闹哇!我带的书都卖完了。我又用这些钱买了自己喜欢的几本书。 跳蚤书市既热闹又有趣。要是每个月都能举办一次,那该多好哇!

我爱跳蚤书市

上一篇: 中彩那天读后感 下一篇: 魔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