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装睡

装睡

更新时间:2024-04-27 15:52:01

今天,我和妈妈来到了小区的13区打乒乓球。 我只好灰溜溜的走到了小区铁台子那,看到那有小孩子在打球,我就“啪哒,啪哒”和那小孩打了起来。打了很久,我到妈妈那去,看见妈妈打的正激烈,我便目不转睛地看着妈妈打球。一会,妈妈注意到我,便说:“璇儿,回家啦!”我可不想一个人走进黑黑的楼道,万一有“鬼”忽然窜出来怎么办?我吓的直哆嗦。“快回去!”妈妈站到球台边,又催了起来。我想个法子,我不要理妈妈,趴在球台边的桌子上,老妈一定以为我睡着了。借着我打球打累了和这么晚了这个法子,一定能行。哈哈!妈妈又叫我几声,看没答应,就开始怀疑我,“啊!睡着啦?”妈妈摇了摇头,又“啪啦,啪啦”的打起球来。我心中暗喜,差点笑出来,但我强忍住了。过了会儿,我便左动右动起来,我可不是个没有耐心的人,幸好有根柱子挡住了我的模样,我又坐了起来,坐了会儿,我又趴下了,又起来了,又……但妈妈又怀疑了,因为就算有根柱子,她也可以看见一点,我的动作呀!“到底睡着了没?”妈妈又说了一声。妈妈打完那局球,就对她的球友说:“我女儿困了,所以我……”我又笑了下。 老妈走到我前面说:“嘿!再不醒我走啦!”我急忙窜起来,又装着睡眼惺忪的说了声话,老妈却说:“少装了!”我只好露出原形说:“哈!我的演技好么?”“少来了!回家我先洗澡!”“那好吧!”我们就这开心的回了家。

装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