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难忘的六一儿童节——刘怡然

难忘的六一儿童节——刘怡然

更新时间:2024-04-28 01:35:48

难忘的六一儿童节——刘怡然

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刘怡然

六一儿童节,是我们的节日,今年的六一儿童节给我留下了深刻的记忆!

那天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一出卧室,妈妈就走过来,说:“宝贝儿!今天是你的节日!祝你节日快乐!我还给你了一个惊喜!趁还没吃饭!你找一找吧!

我兴奋地找起来,只听洗衣机“吱吱”地响起来,仿佛在说:“祝你生日快乐!”我马上去把洗衣机里的衣服拿出来,我打开洗衣机盖,只见一个弹簧小怪人从里面弹出来,吓了我一跳,当我要关洗衣机盖的时候,只见里面有一张精美的贺卡,我拿出来一看,上面粘了几朵粉红色的小花,里面写着:“宝贝儿!祝你节日快乐!”我看后激动万分,可是我又想到妈妈是怎么让洗衣机响的?我仔细观察一番后,“呀!原来是妈妈录的音呀!”我惊讶地喊道。这时,我感觉身旁有一个人,回头一看,原来是妈妈!我高兴地抱住妈妈,说:“妈妈,谢谢你!”妈妈说:“不客气!”随后,我和妈妈都笑了,这笑声回荡在我们的家中。

这一年的儿童节令我难忘。

指导教师 崔梅茹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上一篇: 卡片风波 下一篇: 游云南九龙瀑布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