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毛老师,谢谢您

毛老师,谢谢您

更新时间:2024-04-27 15:27:4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毛老师,谢谢您

“字如其人”这句话用在我们的新班主任——毛老师身上,一点儿也不夸张。她不光写着一手漂亮的耗子,人也长的非常漂亮。毛老师有着一头乌黑秀美的头发,微微泛着“波纹”。白皙的脸庞上总是带着微笑,如春风拂面般。她还是位“时尚达人”。一件再普通不过的衣服穿在她身上都能显示她非凡的品味,散发出她独特的美,让人赏心悦目。

刚开始在班上我还是个不起眼的“丑小鸭”,是毛老师给予了我展示的舞台。

一开学,毛老师那独特的教学方法深深的吸引了同学们。课上,他那银铃般的声音总是令我们陶醉。可是课后的毛老师不停地用《每日简评》来“折磨”我们,每晚的《每日简评》成了我的一大“恶梦”。刚刚开始写时,我是心不甘情不愿,心里时常发着一些小牢骚。被迫无奈,为了不让我的作业“开天窗”,总是想方设法凑齐数字!

没想到毛老师是个一点儿也不含糊的人。只要一翻开我的《每日简评》,就会发现许多圈圈点点的字迹,好词好句上还用了波浪线。有时,还会在旁边写下一则简短的评语。印象最深的是“文章很美,构思新奇,你会成为未来的小作家!”这句话深深激励了我,激发了我写作的兴趣。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的写作功力得到了修炼,多亏了毛老师的“魔鬼训练法”最后我在年段的作文擂台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年段一等奖,还非常荣幸地得到了一张精美的扬帆卡,这与毛老师辛勤的教导是密不可分的!

毛老师,我要谢谢您!没有你的“魔鬼式”的“折磨”就不会有今天的成果,“丑小鸭”就不会演变成天鹅!您是我写作路上的一盏指路明灯,我会沿着写作道路一直不停地走下去的!

厦门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四年级:许高宏

上一篇: 可怕的无知 下一篇: 安全在我心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