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小猫出走以后

小猫出走以后

更新时间:2024-04-27 14:03:16

第一天天亮了,我睡得正香,突然,妈妈一头闯进来说:咱家的小猫不见了!我一听,慌忙穿上衣服问妈妈是怎么回事。妈妈说:我唤了很久,也不见小猫出来。我立刻去寻找,几乎把所有的家具都翻了个底朝天,仍不见小猫的踪影。沙发后、衣柜里、床底下都找遍了,就是没有。爷爷说:昨天晚上,我听见外面有猫打架的声音,是不是咱家的小猫跟着别人家的猫跑了?我一听,心想:这下可坏了,小猫肯定回不来了。一整夜,我都在想着小猫,希望它赶快回来。这只小猫是我一手喂大的,我和它之间建立了深厚的友情。没有了它,我心里很难过。晚上睡觉,我关大门时没有上门闩,留了一道缝,以便小猫在夜里回家。第二天天刚亮,我就拉亮了灯,看了看墙上的钟表,已经5点多了。透过窗户,看见外面下起了雨。我想,到这时小猫还不回来,也许没希望了。于是,我又上了床,准备熄灯再好好睡一觉。突然,门外传来了猫叫声,接着传来一阵急促的扒门声。准是小猫回来了。我开门一看,果真是小猫回来了。它急促地跑进屋来,抖了抖身子。我借着灯光仔细一看,原来雨水把小猫的全身都淋湿了。我赶紧用毛巾为它拭去身上的水珠,又用一块毛毯把它裹起来,放在了被窝里。我搂着小猫,不一会儿就听到了它的呼噜声。我的心里舒服极了。啊,可爱的小猫……(指导教师 张明常 杨秀娟)

小猫出走以后

上一篇: 我的课余生活 下一篇: 低碳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