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验血

验血

更新时间:2024-04-28 10:43:18

今天爸爸带我去验血,我听到这个消息,心想:啊?又要抽血了!我不要去呀!可是我说这些又有什么用呢?最后还是乖乖地跟着爸爸去医院了。 我们走进附近的医院里,先挂号,再验血。当我来到验血室,看见里面有好多的设备,好先进,好完善!医生要给我抽血了,我心惊肉跳坐在了座位上。 医生拿出一根小银针,并让我把手伸出来,我把手伸了出去,两眼紧闭,医生在我的手上扎了一下,再拿出一个玻璃片,在玻璃片上挤两滴血,最后医生拿出一个棉花棒,折成两段,把有木头的一端朝下,又拿出了蓝、黄两瓶液体分别滴在两滴血上面,再用两个木棍中的一个搅拌在“蓝色血液”上,一会蓝色血液变成了一个个小块块,另一个搅拌在“黄色血液”里,“黄色血液”变成了液体。医生举起玻璃片在灯光下仔细观察了一会,告诉我说“小伙子,你是A型血” 终于知道自己是什么血型了!太棒了!

验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