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极乐滑雪场(二)

极乐滑雪场(二)

更新时间:2024-04-28 11:46:46

奉化锦屏中心小学 四(7)班谢泽邦我们滑雪滑累了,就来到了圈道游戏场,那里就是坐着一个轮胎从高处往下滑,看着就十分惊险,刺激、好玩。我坐在了轮胎上,扶稳了,教练使劲一推,我被推了下去,轮胎转动,我就发生了360度的超大旋转,我背道而行,有种做张果老的感觉,我逐渐地躺下了,更有种说不出的感觉,突然,正在我闭上眼睛享受的时候,轮胎却停了下来,我们的教练把轮胎再使劲一推,我又仿佛乘上了刺激而有趣的童年的时光快车,轮胎还在旋转着,速度也不断加快,终于,这种享受般的感觉结束了接着,我们又来到了一片空地上,准备开始打雪仗,我们准备好了雪球,来砸对方,开始了,我正在加大我的雪球,别人居然来了一个暗中偷袭。哼,有仇的报仇,有怨的抱怨,我已其人之道还至其人之身。我不管三七二十一,采取了乱砸技术。“砰”我的脸被侵略得可以用满脸开花来形容。我瞄准,我攻击,我锁定,我投射,我准确率依旧很低,百发一中。玩得不亦乐乎。要回去了,我们心中充满着一亿个恋恋不舍。我忘不了这一天。快乐与刺激同在。

极乐滑雪场(二)

上一篇: 又一年军训时 下一篇: 镜湖的柳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