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高一优秀话题:感觉就是品质

高一优秀话题:感觉就是品质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1:46

近日,老爸讲起了他的大学时的着装,言辞神态中带着自豪。我对别的大多话已忘却了,可老爸说当时他也是着名牌一族,使我惊讶。爸爸谈到,同是一件衬衫花高价购得与当便宜货买来,感觉是不同的,并且使人品质提升。我们班里有些同学衣着考究,鲜亮无比,我心里挺羡慕的。爸爸指出一件衬衫,搁在高档精品专柜上,售价1080元,其实这种衬衫的生产成本只有几十元,加上广告和销售费用,最多200元。为什么还有人买?这不奇怪,在当今市场经济环境下,允许一部分人先富起来。家庭经济条件好的通过着名牌来找感觉,提升自己品质,未曾不可;反之,家庭经济条件不好,不该盲目的追求名牌,虚荣心理要不得。感觉是一种处世态度,人生就好比一场盛大,多项目的比赛,而感觉可以决定一个人的竞技状态,当然也取决于实力,但是,感觉也举足轻重。

高一优秀话题:感觉就是品质

上一篇: 模仿(全文): 下一篇: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