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酸甜苦辣

酸甜苦辣

更新时间:2024-04-28 03:46:43

酸甜苦辣

酸甜苦辣

生物老师说人有味觉全因舌头的味蕾,而我坚信人的另一种味觉出自心泉的流动去向。

在刚开学初,我和共处六年的同学们被一张毕业证书划分四方,看到同我一样承受着酸涩的陌生脸庞措手无策。每晚我都拥着毕业照,默念着同学们的名字,含泪入睡,那酸楚的泪水总把我双眼熏得红肿红肿的。

然而在我红肿着双眼的时候,我们的新班级的同学们经过军训的考验、搓和,大家都有了新知己。后来,慢慢地初到的冰冷无助被集体友情的温暖替换了。我和现在的同窗十分要好,虽然有时倔脾气吵吵小架,但我们处得十分融合……

上帝是不会一直对你笑啊!在小学时代伴着我荣誉和骄傲被初中的成绩、名次击得粉碎。面对一次次无情的事实我选择逃避,我表现得无所畏惧,如同一个将死之人等待死亡通知书的到来。我像无头苍蝇在学习的四面墙上撞得头破血流。希望有一天能穿墙而过,找到出路,在学习上突飞猛进。

相对的,失败乃成功之母,因多次的撞击,我的脑袋瓜子变通了,我不再狼狈。对应的辣被我理解为一种刺激,可欣喜也可晴天霹雳。

到此,我的七年级生活是有滋有味的,有起伏,有风波,丰富多彩就如同,有笑有泪,才称得上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