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与世博小故事

我与世博小故事

更新时间:2024-04-28 02:59:03

暑假的一天,我们碧云社区举办了世博实践活动。有好多同学争着要参加这个活动。我也不例外。7月15号星期三,我和我姐姐早早的起了床,去了居委会。因为今天是环境清洁日,四十几名报名的同学都要去居委会报道,并且去小区外的白桦路捡垃圾。白桦路是我们社区最繁华的一条路,也是垃圾最多的一条路。许多人走过白桦路后总把烟头和零食袋扔在这里造成虫子繁多。我们这次就准备用半个小时的时间把白桦路成为最干净的地方,活动开始了,我们分头开始捡垃圾。我和我姐姐分成一组捡白桦路最前面的一条路。我们发现有大量的外地人在这里吸烟。要知道,吸烟有害自身健康还会影响到其他人,我和我姐姐便边捡烟头边告诉他们吸烟有害健康。可他们却置之不理,把我们的话当作空气。我们非常生气,告诉了居委会的阿姨,经过阿姨的劝解,他们终于听了话,不抽烟了。经历了这件事,我和我姐姐灰心丧气,觉得自己这么辛苦是白费力气,居委会的阿姨知道了,鼓励我们不要灰心,要坚持向上许多同学都这样过,却没有这样灰心过。我和姐姐听到了这样的话,信心倍增,又开始干起了活。不知道为什么,市民们都开始听我们话了。我们越做越开心,越做越顺利了起来……半个小时过去了,活动结束了,我们念念不舍的回到了家与爸爸妈妈讲起了这快乐的故事……

我与世博小故事

上一篇: 献花 下一篇: 第一次蒸鸡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