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想象 > 春天,我播下了……

春天,我播下了……

更新时间:2024-04-28 03:41:49

春天,我播下了……实验小学 六(五) 林心玉又是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又是一个崭新崭新的学期。我再一次地跃进了知识的海洋,进行新一轮努力的比拼。春天,农民们播下了种子,浇灌以水、肥料,于是,种子开始发芽、长叶、开花、结果。到了收获的季节,农民们收获了累累的果实。春天,我要播下什么呢?于是,我用信心筑成花盆,意念化成了土壤,再把一颗小小的、小小的愿望埋下。天天浇灌以汗水和辛劳、坚持与努力。不管过程有多么辛苦,不管需要耐心等多久,只要付出了,我就不会气馁,不会服输。收获的季节,我又收获了什么呢?终于有一天,愿望在辛勤汗水的浸泡下,开始慢慢地发芽、长叶、开化……到最后——终于结出了胜利的果实!当然,这只是一个美好的设想:春天,复苏的季节;春天,开花的季节;春天,播种的季节!勤劳之人,必定会收获更多!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让我们种下自己的愿望,将来收获累累的成功与喜悦!

春天,我播下了……

上一篇: 我的老师 下一篇: 牛奶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