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外婆的爱

外婆的爱

更新时间:2024-04-27 18:51:42

亲人给我的爱实在是太多太多,让我无以报答。而外婆也是其中之一。

外婆的爱

外婆是个农民,一个朴实的农民。现在我们经济都有了很大的改善,想把外婆从乡下接来城镇,可她似乎与乡下结下了不解之缘,就是不肯

来城市。外婆把好的全让给了他人,她却一生清贫。而且,在我无助的时候,她伸出了慈爱之手。

就是有一次,爸爸妈妈全出差了,外婆受托来照顾我。一天,我打完球回家,可谓是精疲力尽。看桌上有一杯冰牛奶,便咕噜咕噜地喝了下

去。

到了晚上,我的肚子想滚筒洗衣机一样痛得我嗷嗷直叫,好像得了什么重病。外婆背着我叫了辆出租车,直奔医院。到了医院,我被送往急

诊室,结果住了几天院又打了几天针。

住院的日子真是有够无聊的,不过外婆无时无刻不在我身边。我饿了,端上碗粥;我渴了,端上杯茶;我难受了,喂我吃药。她不停的忙碌

着,看着她苍老的身影,真是让人心疼。听说,为了这事她的腿病又复发了呢!

外婆已经回故乡了,可她做的事却永存我心。我老是会想起这句词: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上一篇: 瞧,这个酷夏 下一篇: 外公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