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难忘的时刻

难忘的时刻

更新时间:2024-04-28 04:03:07

【第三届中少杯二等奖作文】

难忘的时刻

北京马池口中心小学 五年级 高宇难忘的时刻一提起难忘的时刻,我就想起了一次旅游:上个星期六我们自驾车来到了辽宁绥中,到了海边,换号了泳装,就下水了。由于已经是夏天了,海水很温暖,但是海水不是很干净,岸上有许多垃圾,我估计这里的海水是不能够提取海盐了。我们在水里,自由自在的游着,我抬头望去,碧空万里,好像一块透明的蓝宝石在空中闪耀,蔚蓝的天和蓝色的海在远处融为一体,似乎分不出界限。像是一位名家画的一幅海天一色的图画。正当我心旷神怡的赏景之时,一个大浪突然向我袭来,吞没了我瘦小的身体,我呛了一大口海水,这海水又苦又闲,看来要在大海里游泳,就得随时做好吃苦的准备啊!我和弟弟向二爸挑战,我先攻击,二爸也猛烈攻击,水花飞舞,笑声不断,机灵的弟弟急忙跑到二爸的身后,突然发起猛攻,大片的水花铺天盖地的向二爸涌去,二爸这可招架不住了,只好举起双手投降了。就这样,我们在大海里嬉闹着,欢笑着,刚刚举手投降的二爸还唱起校园歌曲:外婆的澎湖湾,我们也跟着唱了起来。海浪像一个个顽皮的小娃娃,围着我们跳舞,又像在用掌声给我们伴奏。啊!美丽的大海,欢乐的大海,我打心眼儿里爱你!

上一篇: 我的自画像 下一篇: 雨游世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