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超级象棋迷“

“超级象棋迷“

更新时间:2024-04-27 19:42:20

关键字:超级象棋迷

“超级象棋迷“

“超级象棋迷“

要问我家谁是“超级象棋迷“,乃我爷爷也.爷爷今年68岁,一张瓜子脸上有两颗电灯泡似的眼睛,还有一个爱动脑筋的头,一看就是知识丰富的人.所以他下象棋几乎无战不胜,所向无敌,从而爷爷非常喜欢象棋,对象棋十分迷恋.可以说只要有象棋的地方就有我爷爷.堪称“超级象棋迷“家人也不会反对.下面就听我慢慢道来.

有一次,爷爷因一直被奶奶关在家里,而闷的慌想出去下象棋.爷爷便再三向奶奶申请,奶奶为了解除“干扰“,迫不得以只好把爷爷放了.哇!那时的爷爷简直可以说是,鱼儿得到了水,树木得到了阳光,孩子得到了母亲的爱一样高兴,然后便向外面飞奔出去.唉,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要六点了,爷爷也真是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无奈的我只好出去将爷爷辑拿回来,我走着走着,忽然看见爷爷正聚精回神的下着棋,我大喊:“爷爷,快回来!“可喊了几声,爷爷仍旧像一座雕像一样,一动不动.我只好跑上去,经过一番拉拉扯扯,(因为爷爷不肯回来,我只好拼命把他拉回来)终于把爷爷缉拿归案.哎!可辛苦死我了.告诉你吧,这件事只是爷爷“光辉事迹“中的九牛一毛,还有更绝的呢!有一天,老师通知我们带家长来开会,我要求爷爷3:00钟准时出发.可要放学了,同学们的家长都来了,偏偏只有我爷爷没来,事后老师狠狠地批

评了我一顿.回到家,我气势汹汹地去找爷爷,奶奶说:“爷爷不是给你去开会了吗?“我连连摇头,“那他去哪呢?“我们异口同声地说.我只好发动全家去找爷爷,可几乎找遍了大街小巷,也毫无收获.正当我们急的像要爆炸的气球时,“咚咚“,有敲门声,一看是爷爷.原来爷爷为了和别人下棋,跑进了别人家里.我的爷爷是不是很喜欢下棋呀,他为了下棋,可以“废寝忘食“,真让我难以用语言来表达出我对爷爷的评价.唉,我只好唱:“爷爷爱象棋,爷爷爱象棋,就像老鼠爱大米-----“

上一篇: 一件快乐的事() 下一篇: 捡万寿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