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我的家乡 张智

我的家乡 张智

更新时间:2024-04-28 08:14:15

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 张智

我的家乡在山西省阳泉市郊区荫营镇。这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交通便利,人民富裕。

家乡这几年来,面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以前的大院子、窑洞、平房、平窑洞都不见了踪影。都变成了幢幢高楼。一个有一个小区相继落成。居馨园有居馨园的风格,梅花园也有自己的特点。每个小区的环境都很优美,点缀着郊区的整体面貌。

2007年,家乡的交通发生了巨变。宽敞的江正大街建成;2010年环城大道、江正大桥顺利通车,这是郊区的第一座立交桥,它雄伟而壮观。有了这座桥,我从郊区到市里只需十二分钟。

荫营矿是家乡的主要产煤区。它带动了整个郊区经济的稳步发展,市郊区的重点发展对象。

走在东大街上,看着蔚蓝的天空和两旁的花草树木,真是一种享受。

这就是我美丽、可爱的家乡。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会变得更加美丽、富饶。我爱我的家乡。

上一篇: 过年 下一篇: 两只小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