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登杭州吴山

登杭州吴山

更新时间:2024-04-28 10:48:33

今天是农历十月初一,在阳光明媚的秋风下,我们来到风景优美的杭州吴山,美丽的吴山广场正在举行中国电视观众节。参加观众节的人太多了,于是我们沿着山路一路向上,开始向着目标吴山之巅——城隍阁进军。一路上古木参天,名树众多,有的树龄已高达七百多岁了。哇,太古老了;我们来到有名的吴山天观,郁郁葱葱的树木在阳光的照射下形成了巨大的影子,人们在大树下面喝茶、聊天、打牌,太悠闲了!

登杭州吴山

沿着台阶,我们登上了城隍阁。在城隍阁广场,我看到一些游客在撞钟,我羡慕不已,就连忙跑过去,两手才抓紧撞木,用尽自己最大的力气,将撞木向钟撞去,顿时,大钟发出了巨大的声音,哇!太奇妙了,钟声好久才停息。爸爸提醒我:“离钟远一点,否则会被发出的回声把耳朵震聋的。”我们乘坐电梯来到城隍阁的顶层。在这里鸟瞰,可以看到整个杭州、整个西湖。西面,西湖三岛和岛边的小舟、小艇尽收眼底,雷峰塔和保淑塔清清楚楚。南面和北面,杭州的高楼大厦鳞次栉比,可惜都在我的脚下,路上的行人在我眼中变成了芝麻。东面,吴山下的吴山广场人潮拥挤,中国电视观众节还在进行。街道上到处是川流不息的汽车、公交车,来来往往,就像一只只甲壳虫。

沿着楼梯我们下了城隍阁,离开了风景优美的吴山。

上一篇: 童年 下一篇: 我看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