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地震中的感動

地震中的感動

更新时间:2024-04-28 05:15:42

2008年的5月12日,四川发生了一起惊人的地震,死伤无数,给四川人们永远留下了一条不可忘记的伤痕。地震后,留下的,只是一片片废墟。而在地震中,有许许多多的孩子被消防叔叔救了下来,我的心,总算是落下来了。可是,我今天看到一个报道,经过几天,消防叔叔在一所倒塌的教学楼下找到了一名还有生命迹象的孩子,当时,他已经被困80多个小时。当消防叔叔全力去抢救他时,却发现,小孩的身上有一块大石板压在身上,上面是摇摇欲坠的大水泥板,如果一不小心,就会失去一为小生命。所以他们便不敢马虎,可正当这时,一阵微弱的声音传了出来:“叔叔,我不怕,你先去抢救其他的小朋友吧。”声音虽小,但感动了每一为人的心。经过一段时间,他终于被救了出来。老师,这个词大家一定不陌生,但是,在地震中,有一位老师却感动了大家。他,是一位老师,虽然平凡,但他做了一位老师应为学生做的事。在地震中,他正在上课,几位同学都躲在桌子下,但有几位同学还在那里,他张开双臂趴在四个学生的背上,四位同学都获救了,老师去不幸遇难了。当他妻子赶到时,痛苦不已。希望得救的孩子健康成长,让老师在天之灵感到安慰。看到这师,我不禁留下了眼泪,孩子,坚强勇敢;老师,舍己为人。这一系列的故事都还您宁绕在我的耳边,我想:这次地震中不仅仅只有悲痛,可能更多的是,感动!

地震中的感動

上一篇: 假如我是一本书 下一篇: 我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