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奇妙的海底世界

奇妙的海底世界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7:28

奇妙的海底世界

奇妙的海底世界

八月份的一天,冒着酷暑,我们一家一起来到了福州海底世界,我顿时高兴地心花怒放,因为我想看看海底世界到底是什么样子。

福州左海海底世界座落于风景秀丽的福州左海内,由福建龙川集团投资5000多万元创办。

一进门,我们就看见了许多稀奇古怪的鱼儿,其中有温顺的豹纹鲨、富士鲨,还有凶猛的大白鲨,有两只鳄鱼正懒洋洋地趴在水池地上休息,样子十分有趣令我大吃一惊的是,一只瘦瘦的鱼居然可以吸在玻璃上,那是什么呢?哦,原来是吸盘鱼,至今已有几百年的历史了。

最精彩的表演是潜水员与鲨鱼。只见潜水员身穿潜水服,戴游泳镜,与鲨鱼、海龟进行亲密接触。他时而抱着鲨鱼,时而与海龟亲吻,与他们追逐嬉戏。没见过他那身奇异打扮的人,还以为他也是海底世界里的一种“生物”呢!不仅如此,俄罗斯美丽的姑娘还在“海底世界”做出各种精彩的造型,她们的表演生动活泼,非常有感染力,给人以美的享受,赢得了现场人们的啧啧称赞。

福州左海海底世界展现了亚马逊河原始雨林流域的水生动物及环热带雨林的滕蔓植物,丰富了海洋鱼类,真是令人赏心悦目,心旷神怡!!

我永远也忘不了这奇妙、美丽的海底世界。它让我懂得了:世界上有很多奇异的生物,它们生活在那碧蓝的海底。

我爱这美丽的海底世界!!!

XIA O XU E 1 2 3.C 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