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最爱

我最爱

更新时间:2024-04-28 08:39:30

我的生活多姿多彩,生活里有许多我的最爱。我最爱吃的东西多了去了,什么大米饭、面条、西红柿、茄子、土豆......差不多一切能吃的东西我都喜欢。我最爱喝冰红茶、酸酸乳、露露、酸奶、奶茶、黑芝麻糊。真好喝啊!~^_^我最爱的科目——想必全班同学以及我的家人都知道,是美术。美术老师肯定也知道我最喜欢美术了。每次有什么美术比赛,都会先叫我做好准备呢。我最爱玩电脑——呵呵O(∩_∩)O~许多人都喜欢,但玩多了会坏眼睛,所以,尽量和朋友一起玩吧。不过,要是说和朋友玩游戏的话,我最喜欢玩数星星、藏猫猫。我最爱写科幻小说,或是小故事。当然,不能忘记这一点:作文。呵呵,其实,作文就属于作业,虽然我最讨厌写作业,但我对作文还是很感兴趣的。我最爱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委屈什么也不能委屈了自己的肚子!”O(∩_∩)O哈哈~尤其是别人说我“少吃点少吃点”的时候,我就用这句话来反驳他们呢。我最爱的人......那可多得多得多了,可以说,全世界的人,我都爱他们,只要他(她)有一颗善良的心,不管是动物,还是人类,都是我最爱的人!说到这里,我想,应该可以打住了,因为,我的生活多姿多彩,要是再让我说下去,还不只会说出多少个“我最爱”呢^_^!

我最爱

上一篇: 沙堡 下一篇: 关于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