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是一颗小种子

我是一颗小种子

更新时间:2024-04-28 03:30:45

我呀,是一颗小小的苹果种子。我每天都幻想着等我长大了,变成了一棵参天大树时,我该多么幸福啊!每天沐浴着阳光雨露,听着小鸟为我歌唱,我想,一定会有这么一天的! 一个晴朗的早晨,我还在睡觉,一阵脚步声把我吵醒,我睁开眼睛一看,嘿!一位客人走了进来买了我,我开心极了!我想:我的愿望就快实现了!可老天爷好像不想让我如愿以偿,车子在半路上被石头绊了一下,我从车上掉了下来,掉进了黑乎乎的石缝里,我伤心极了,我想我肯定再也看不到美好的世界了,但事情并没有我想象的那样坏,我才呆了两三个小时,蚯蚓大哥就来了,它给我盖上了泥土棉被,我身上立刻暖和了许多。我就这样呆了七天多,第八天的下午,一双温暖的小手刨开土,把我捧了起来,种进更松软的土里。很多年以后,我终于长成了一棵参天大树,结出了又大又红、又香又甜的苹果!我那开心的劲儿就别提了! 现在的我很自豪!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我曾经只是一颗小种子,我努力的长大、开花、结果,就是为了报答那些曾经爱过我的人们!

我是一颗小种子

上一篇: 翻花绳 下一篇: 假如我是一只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