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那一只只飞翔的“蝴蝶”

那一只只飞翔的“蝴蝶”

更新时间:2024-04-28 06:32:08

青岛市崂山区午山小学六年级一班 王琦

那一只只飞翔的“蝴蝶”

指导老师:王桂珍

秋风扫过,树叶纷纷落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黄莺展翅飞翔,还有得像舞蹈演员那样轻盈地旋转 秋天,顺手拾起一片落叶。叶片上鹅黄色的底儿泛着淡青色的光彩,色调是那样自然、和谐。叶面上脉络清晰,有条不紊,宛如整齐的图案。叶边的小锯齿像无数人字,十分整齐别致。叶柄深黄。略略涂着一些红晕。揉碎了放在鼻下闻一闻,一股泥土的幽香泌人心扉,引发人的向往 一层层石级上,铺满了各种颜色的落叶,仿佛一条长长的五彩缤纷地毯。 如果说燕子是报春的使者,那么落叶应该是应秋的顽童。每当清爽的微风送来秋的消息,它就毫不犹豫地挣脱母亲的怀抱,奔跑着,飞舞着,他看望红了的高粱,问候黄了的玉米,祝贺绿了的白菜,田野里到处留下他的足迹,他把丰收的喜讯告诉人们。 那一只只飞舞的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