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更新时间:2024-04-28 09:25:22

惠州市实验小学 三(3)班 古丽7月31日我们到广州长兴欢乐营进行户外教学活动。长兴欢乐营又名长兴军事训练营。7月31日早上8点,我们在上课教学点集合。到了8点15分我带着紧张又愉快的心情踏上了旅途。这是我人生第一次离开家长去远程。在车上,我们又是唱歌又是猜谜语。整个车上充满了欢乐的笑声。经过了两个半小时的行程,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长兴欢乐营。到了那里,老师帮我们安排了宿舍,发放了物品,一切都准备好了,我们就开始午餐。一转眼就到了下午,那里的工作人员带领我们去玩训练营内激情项目活动。我们玩了青蛙跳、松林飞鼠、地下河、还有宇宙飞船等等。我觉得最好玩的就是松林飞鼠了!刚开始是缓慢地前进,上了坡后,速度就变得飞快起来,到了一半,那个速度好像要把人扔出去一样,不愧是松林飞鼠呀!下来的时候,我的腿一直在发软,这是我最深刻的一次体验。大家玩的不亦乐乎,很快就到了吃晚饭的时间。吃完晚饭,我们回宿舍休息十分钟后,就去学习手语歌:《感恩的心》,唱着这首歌心里就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滋味,我们要学会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帮助过我们的人。第二天早晨,我们7点钟起床去吃早餐,早餐过后,我们有一个主题是“浑水摸鱼”,我们来到小池塘里玩浑水摸鱼游戏。然后我们又去玩丛林野战,丛林野战虽然我胆小没有参加,但是我不会忘记这次活动的意义。丛林野战玩完后,我们回宿舍休息一下,我们就去野炊。来到野炊的地方,安排好了位置,一切准备就绪,但我们这一住的几个人都不会炒菜怎么办啊?就在这时候,张校长好像看穿了我们的心思,后来张校长手把手的教我们炒菜。没一会儿,菜就炒好了,我们终于开饭了。我尝了尝,嗯~~,好吃极了!这次是我第一次自己动手做的菜,特别香,同学们都吃得津津有味。这次户外活动真有意义,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下次我还要来。

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上一篇: 烦恼 下一篇: 亲情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