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真羡慕她——杨诗语

我真羡慕她——杨诗语

更新时间:2024-04-28 11:03:41

我真羡慕她——杨诗语

我真羡慕她

杨诗雨

我真羡慕她。我羡慕她并不是因为她的美丽,也不是因为她的成绩,更不是因为她家的富有,而是因为她有一个远大的理想。她的名字叫林依晨。

她的家庭并不富裕,但她的理想足以让我流出晶莹的泪珠。她每天早晨起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帮父母拾柴火,她经常走在布满荆棘的小路上,就算划伤了腿脚也不退缩。她曾说过:“我不想让自己的家有多富有,只需要我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她为了追求自己的梦想,从不花父母的一分钱,而是自己去打工赚钱。最后,她成功了,虽然她的家庭背景不算很好,但她有勇气面对困难。在她心里,家庭背景不好是一件坏事,但在我的心里,她是幸福的。她经过了多少番波折才有了今天的成就,致使她没有被困难打败。我为她的执着而感到骄傲!

羡慕的原因有很多种,但有的羡慕不能说明什么,只能说明你自己见异思迁。要羡慕别人内在的特点,只要这样,你才能取到别人的长处来补自己的短处。

我真羡慕她!

指导教师 崔梅茹

上一篇: 我的一天 下一篇: 我真离不开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