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爱唠叨的奶奶

爱唠叨的奶奶

更新时间:2024-04-27 20:36:01

唠叨的奶奶

爱唠叨的奶奶

我有一个爱唠叨的奶奶,她已经60多岁了,脸上爬满了岁月的皱纹,眼睛有点细又有点弯,嘴上总是挂着慈爱的微笑。

奶奶很疼爱我,有什么好东西总是让我先吃,可她总是爱唠叨。 http://

每次我坐在沙发上看书时,看电视的奶奶总要唠叨几句:“雨晴,看完书后别把书本放在沙发上,客人来了怎么坐啊。看看你,三天前看的书仍摆在那里,快……”我受不了奶奶的唠叨,大叫道:“奶奶大人,孙女明白了,你就别唠叨了。”说罢,全家人被我逗得哈哈大笑,连奶奶也笑了,像一朵美丽的山菊花。

还有一次,我在玩电脑,奶奶走到我的跟前,又唠叨开了:“雨晴, 别玩电脑了,还不如看大电视舒服。再说,玩电脑既浪费电有影响视力,还影响到你的学习,实在太不划算了啊。”我本想反驳奶奶几句,可话刚到嘴边又我咽了回去,因为我在想奶奶毕竟是为了我好我应该尊重奶奶啊!我不声不响的关掉了电脑,去做其他事了。

有一次,爷爷奶奶去亲戚家吃饭,家里安静极了。但我总觉得少了些什么,仔细一想才明白:原来是少了奶奶的唠叨啊!

奶奶的唠叨已成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份,我在奶奶的唠叨中快乐成长,在奶奶唠叨里的爱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