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童年趣事

童年趣事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4:10

江山实验小学四(2)班 徐嘉枫

童年趣事

童年是一个摇篮,装满了喜事、怒事、哀事和乐事;童年是一个金宝库,装满了知识的源泉;童年是一杯冷饮,里面有许多味道;童年是

在我童年中发生过许多有趣的事情,我清楚地记得,在我四岁的时候,曾经发生了一件愚不可及的事情。

那是一个星期天,我吃过早饭,妈妈买回一个席梦思床垫,看上去十分漂亮。妈妈把床垫放在了床上,我看到这个花花绿绿的东西,立刻勾起我的兴趣,想跑到上面跳一跳,但是床垫比我高,我无论如何也爬不上去,我用尽九牛二虎之力也爬不上去,爬了半天也没有如愿以偿,可是衣服却被勾住了,我两脚使劲往上蹬,两只手使劲扒,最后累得筋疲力尽,只能像衣架上的衣服一样,牢牢地挂在上面。上又上不去,下来吧又不甘心,这可真是进退两难啊!不过,没过多长时间,我却摔了下来,四脚朝天地躺在地上。

我休息了一会儿,又使出第二招,这一招就是跑到门口,用尽力气向前冲。我站在门口,摆起跑步姿势,使劲一冲,可还是没有爬上去。我想一定是路程不够长,我又跑到客厅,再次飞快地向目标床发起猛烈进攻。我再次用力一弹,眼看就要成功了,这时候一个声音叫住了我。啊,妈妈回来了。妈妈看到我这样狼狈的样子,把我抱到床上。

现在回想起这件事,我便会忍不住笑出声来。还会为我四岁时的勇气和天真感到骄傲。

上一篇: 有趣的“彩色游戏” 下一篇: 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