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想象 > 说话

说话

更新时间:2024-04-27 19:05:16

呆在这儿,就是一个字“惨”。在这儿,无论什么时候看电视,玩电脑,游泳&hllip;&hllip;都要“张开嘴说大话”。

说话

这不,今天我和爸爸去游泳,一路上,我没停过——今天的天气真好呀。我家的杯子真好看呀&hllip;&hllip;而且一上街,你不买个耳塞塞耳朵,你会晕的,而且在这里,你只要一不说话,二就罚款。

这不,有一个人就停下呼吸不说话,就被艟,给罚款100元,可罚也有规定的,如果你停下一秒不说话,那就罚款100元,如果停下一分钟不说话,那就罚款1000元,如果你一个小时之内都不说话,那不仅要罚1亿元!还要你在一个月之内不给停下,休息。

到了游泳池,人说人话,游了,可就是被水给呛了一下,被罚了500元,之后,更惨,因为吃饭时被骨头卡住喉咙被罚了900元,因看小学生新作文入了迷,被罚了一亿&hllip;&hllip;

小学生新作文,一定要多登录一些好文章喔,补偿我。

上一篇: 看我72变 下一篇: 《咏柳》新传